白砂海

AO3:blackforest

天下有情人

基友:你怎么不把那篇骨科留到明天发。

我:???

基友:明天情人节啊,贯彻一下你愿天下有情人皆成亲兄弟姐妹的美好祝愿。

我:……

null


哈哈哈哈这个大女主剧本【我不配 的相关故事我不会继续写啦,做人要适可而止2333,不过还想给一些没有写到的琐事打些补丁。


哥哥出生的时候家长忙争霸天下忙离婚结婚忙各种事情没时间养于是把孩子扔给了一个信得过的退休属下(向李叔李婶致敬!)养到6、7岁才带回去,一开始上山下地野惯了又很受宠爱的小朋友完全适应不了宫廷里跟红顶白又严厉的气氛,但是单身家长毕竟以身作则美丽又能干充满魅力,小朋友闹着闹着就被成功洗脑,也用铁血高标准要求自己。

但是很寂寞,很敏感,只是看上去混不吝而已。

随着年纪增长哥哥搞到了自己的身世大发雷霆,对家长们十分幻灭,想要了解亲爹的事情,顺藤摸瓜发现自己还有个妹妹而且病了,血脉亲情发作想去探望妹妹,离家出走x1


妹妹一直备受阿爸宠爱无忧无虑地长大,然后十五岁的时候突然失明,从天上掉到地下,一时非常难缠。本来阿爸答应带她跟往年一样去过节的但是突然来了工作走不开,她就赌气自己跑出去了,离家出走x2


刚见面的时候哥哥反正在风气开发的乌坦玩惯了妹妹又青春期叛逆都想着不过是一个晚上的事情啊搞就搞谁怕谁所以谁都没有完全坦白,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杯具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419之后搞得再爽也不要马上去领证【。)


17岁和15岁,其实不能要求太多,都是家庭不健全的错【喂


总之两个人胡搞的时候阿爸心急如焚满草原找宝贝女儿,天亮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跟一个陌生年轻人衣冠不整地坐在一起双双满脸好像被雷打了。阿爸毕竟成年人看一眼就知道发生过什么血压飙升,但观察一下女儿好像也不是被强迫的就好声好气问这年轻人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年轻人冷冰冰的目光看过来,在他开口之前,女儿突然歇斯底里地发作说他谁都不是!

年轻人露出非常伤心的表情,然后默默无言地牵着自己的马走了。


阿爸把放声大哭的女儿带回家,然后让人暗中开始查探那个年轻人到底是谁。


哥哥回家之后失魂落魄了好一阵子,家长之一看不下去了连跟情人打情骂俏都不香了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不肯说,然后有一天另一个家长把妹妹支走,把他叫到自己的宫殿,二话没说先重重扇了个耳光,怒斥:你干的好事!


……


总之就是两个剧情选项。


【选项一】


阿爸为怏怏不欢的女儿招亲,挑中一个性格温和又很有能力的外系子侄,对妹妹也很殷勤体贴。订婚前夜突然有人闯进妹妹的帐篷,与其说吃惊不如说她一直就在等这一刻,讲了没两句就开始吵架,吵了没两句动上手,妹妹发现他身上到处都是伤,惊恐地问怎么回事,哥哥先是不说话,然后终于下定决心,壁咚妹妹说你愿不愿意跟我走,我已经不再是乌坦王的儿子了,我什么都不是,什么也没有了,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没有任何人会让你难过。

你跟不跟我走。

妹妹泪如泉涌,抚摸着哥哥的脸哽咽着答应了,然后他们就私奔离开了青阳。


(不过没多久就被家长们的政敌找到杀死了【。)


【选项二】


妹妹拒绝了,哥哥失望离去。临走之前放下狠话,说你的盘鞑天神永为照见,但愿你能日日心安。

没过几年阿爸病倒了,青阳为了下任大君之位政局骚动,妹妹下定决心和婚约者成亲,这样她老公继位就名正言顺,无人可以指摘。阿爸病逝之前把她叫到自己床边,摸着她的头说她很乖,以后自己不在了她也要好好活下去,最重要的是,做过的决定,就一定不要后悔。

青阳王权更迭,有所动荡,再加上天降蝗灾,乌坦悍然撕毁盟约,领军进犯,一路势如破竹。听说乌坦王宫也不太平,盛名在外的双子王双双罹病,不得不暂时休养,让王子监国。

总之就是乌坦大军兵临城下的时候,有人给妹妹这个新任大阏氏送来了一壶酒、一盘羊肉和一句话: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


我自己肯定选一号=  =+

死亡算什么!人就应该不顾一切、末日将至、剧烈燃烧地活着!【揍


以及其实虽然本人是阿苏勒唯粉【且滤镜十分严重【。但也并不觉得岩枭和萧炎有错,人人都有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底线,在贯彻自己的想法这一点上,谁又能说更加高贵呢。

当然能碰上阿苏勒这样的和平鸽【靠我爱这个称呼一万年!!!@一颗草莓呀 酱太油菜了!!!是大家的幸运,但我对意志坚刚的人实在是——毫无抵抗力。

[划掉]而且在这个剧本里大女主以美艳闻名天下[划掉]


天下有情人如恒河沙,悲喜自知,摘两句黑塞的话与大家共勉:


我的梦想是对的,百分之百正确,你的梦想也对。

而生活是错的,现实是错的。


评论(2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