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海

AO3:blackforest

你是我的小呀么小🍎~

乱来的HL48[doge]


“其实我原来以为你是汪家人……或者张家人,”黎簇三下五除二把苹果削成小兔子的模样,扎在刀尖上,抵住柔软的嘴唇,像哄小孩一样张嘴:“啊——”

被喂食的年轻人却只是抗拒地退后,颦起眉头,原本清朗的声音充满戒备,“你是谁?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

他长得很漂亮,脸色却有些苍白,长长睫毛茫然地颤动着,像是一只被钉住翅膀的蝴蝶。

“别怕别怕,我是个遵纪守法的生意人,不会怎么你的。”黎簇耸肩,无所谓地反手把苹果送进自己嘴里,嚼得嘎吱作响。

陈乐云寒毛直竖,他看不见,因此感觉更加敏锐,这应该是一间宽敞明亮的房间,左侧浮动着一层温暖的阳光,也许是打开了窗户,微风吹进淡淡的草木清香,以及若有似无萦绕在周围、捏紧心脏般的危险气息。

“那你绑架我——”

“不是绑架,”黎簇打断他,笑嘻嘻地说,“我最恨绑架了。”

他站起身来,座椅滑开的声音平顺醇厚,铺的应该是高档木质地板,陈乐云思索着,控制住自己,不要瑟缩得太明显,但那只手触碰到他脸颊时,依然冰得他浑身一颤。

“但你是霍大少爷的座上宾呀,他上次抢了我的生意,想请他好好谈谈他不来,我也只好曲线救国了。”黎簇一边说,一边钳住陈乐云的下巴仔细打量,力道不重,动作却十足轻佻。

陈乐云抿紧双唇,他认识的姓霍的人……

“哎呀,就是你的震霄哥哥嘛,”黎簇揶揄地学舌,他的目光流连在陈乐云脸上,如刀锋般令后者微微刺痛。

陈乐云不知道此刻的场景有多像照镜,深邃眉骨、高挺鼻梁、瘦窄脸颊……如此相似,却又那么不同;然而即使迷惑不适,陈乐云的脸仍旧透露出温柔澄净的底色,被爱意灌溉的蓓蕾,日渐饱满,即将绽放……他也曾经可能拥有这份平静吗。

“你真的很可爱,”黎簇饶有兴致地松开手,又挑了一块苹果,强硬地塞进陈乐云齿关,“别饿着了,毕竟,还不知道我们要等多久呢。


后续是黎簇和霍震霄火并,陈乐云自己逃走时撞上余淮,得知他是被绑架来的之后余淮脸色发青地把陈乐云送到门口,一把刀粗鲁地顶上他后背,沃德乐说,放开他。


余淮: #我的危险男友##爱的翻车##男朋友的id是黑道大佬#

评论(1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